打碎日光

止于唇齿,掩于岁月。

So Long Goodbye - Sum 41

驴马之意


五月根本给不了我面临六月毕业的危机感


因为

大概是因为没有太多的离别需要面对,而在这个告别的时代能够躲过离别是一

件多么幸运的事情。


眼下的日子越走越平,日常的安逸里也夹杂着不少的乐趣。

我是一个不爱工作的人,只想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,所以我算很幸运的那一

个,我一直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。

值得高兴的是,目前的路途中我还没有被推进人潮中颠沛流离,被琳琅满目

的路标指着东奔西走。

我没有目标,但是我规避着那些自己讨厌的事物,以此来寻找自己正确的人生

轨迹,也不失为一种方法吧。





评论

© 打碎日光 / Powered by LOFTER